我心目中的另一位超級女神─「瑪丹娜Madonna」(大碟已發行!)

引頸期盼以久,上個世紀至今最偉大的女神─Madonna,在台發行她的偉大世紀精選─「娜經典」


 


「娜經典」(Celebration)收錄了自她出道以來,無人不知曉的曠世佳作精選曲目


 


我覺得Madonna帶給我們的影響力大概跟Michael Jackson一樣多到難以言喻吧!


 


我從國小就跟著姊姊聽娜姐的音樂長大的


 


其中「Like A Virgin」、「Vogue」、「Music」、「Hollywood」還有翻唱自ABBA的「Hung Up」都是我一聽就著迷的好歌


 


當然,這次的精選也有收錄她的新作「Celebration」


 


這次,真的很期待可以再次、一次聽到她所有的經典巨作,真的很讚~


 


之後應該沒有機會再看到Madonna推出大碟巨作了吧...所以這張足以讓人懷念她帶給全球的熱潮!


 


大家一定要去蒐藏這張超級經典大碟喔!


 


專輯詳細曲目請參考華納線上音樂雜誌:http://www.warnermusic.com.tw/media/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