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泉湧之際寫出電視劇本!

升大三了~~


 


我們大三的重點課程當中,最重要、也是最沉重的課程莫過於『電視節目製作』了


 


繼我在大二替自己組上擔任廣播節目製作的劇本編寫後,再次的有位子可以發揮啦!


 


不過呢...大二時期所編寫的劇本,當時因不符合「廣播能展現出特色」而屢遭退件


 


到後來也草草了事,讓我很不甘願


 


於是,沉澱了一整個暑假的我,除了計劃盤算寫一本小說外,還吸收了不少創意題材


 


這次電視節目製作分組因用抽籤關係,是跟平時不太熟悉的同學一組


 


然後自願分了分職務,但其實我也不敢說我想擔任編劇啦...(有二年級時的教訓)


 


於是「表面訂單」上我是負責劇務與後製的


 


可是我們這組在開始討論劇情要如何安排時,沒人持相同意見,者實讓我很困擾~~


 


喜歡有事沒事想東想西的我,「文思泉湧」真的可以用來形容我的狀態了啦!!


 


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其實是偷偷寫的),我就把劇本完成了~~~~~


 


劇名在這就先跟大家一下,名叫「仲夏幽夢」


 


若到時可以採用、開拍成功的話,我會把詳細的劇本再來分享給大家


 


小小透漏一下...故事是在說述說『虛幻之戀』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的劇本產生好奇呀...


 


還請大家支持我,也祝福我劇本可採納成功吧!


 


希望將來可以去參與學校的藝美獎呢~~(沒事愛做白日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