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好展不中斷!!

如果喜歡文藝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前去參觀近期一些不錯的藝文活動!


 


本人大力推薦~~


 


當然如果對我喜歡的歌仔戲沒興趣的話,沒關係,還有其他的舞台劇、傳統戲劇及大型展覽


 


2009/9:景德鎮陶瓷古物展(台北展期於新光三越信義A9館,至9/20)、唐美雲歌仔戲團年度公演─『宿怨浮生』、春美歌仔戲團年度公演─『周瑜』、國立歷史博物館展覽─『微笑彩俑』(最後一星期!)


 


2009/10:吳興國京劇─當代傳奇劇場『梨園傳奇』


 


2009/11:歌仔戲國寶大師─廖瓊枝歌仔戲封箱作『陶侃賢母』


 


2009/12:金士傑喜劇─『步步驚笑』、陳玉慧台灣文學獎劇場─『海神家族』、國立歷史博物館『燃燒的靈魂─梵谷』畫展(至2010/03)


 


雖然升上大三開始非常忙碌的生活了,不過再忙也要好好享受悠閒的藝文時光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儘早購票,以免向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