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在知識+區塊一次得了八個"分類高手"......@@

媽呀~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星期一凌晨零時的一個收信動作...赫然使我"ㄘㄨㄚˋ"到...


 


一次收到由知識+系統寄來的八封通知信,標題都是"恭喜§ Gabriel§成為本週xx的分類高手喔"


 


Yahoo發神經了...我也只不過是在每個區塊中各回答一兩題罷了...


 


這還真像是發一堆"好人卡"給我的樣子...


 


我在這邊一一詳述我得了哪幾個分類高手:


 


1.東方文學


 


2.中國文學


 


3.言情


 


4.武俠


 


5.作家


 


6.文學


 


7.歷史人物


 


8.音樂活動


 


哈哈......無言了~你們一定覺得很好笑...(因為我自己就笑半天了~)


 


要是這些分類可以分一些到下星期可就更好了...


 


嗯...好吧!這也是種鼓勵,鼓勵我繼續"為善"的動力~


 


只是最近學校事務繁忙,恐怕沒閒暇時間再輕鬆逛知識+了


 


10月行程滿檔......


 


如果有問題的同學們就直接來信吧!


 


當然若是願意跟我哈啦的同好我會比較開心~~


 


好了...言盡至此,頭腦有東東時再來寫一下囉...


 


ps.部落格名稱塵埃落定,就是"飛雲苑"了唷!還請大家常來逛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