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要去看花燈耶~

228...剛好是星期天...也剛好是元宵耶...


 


每年要做的事,當然就是去看個花燈湊氣氛囉


 


雖然台北燈節那隻"Hoki"是不怎麼令人讚嘆啦


 


不過畢竟是一年一度的大事,而且加上有替花博宣傳加持


 


(呃...其實...是某位朋友好像有扮演五位花精靈之一吧...ㄎㄎ)


 


的確是值得去看看的


 


嗯...不知什麼時候台灣燈會會回到台北呢~


 


很高興其中一位可愛BB有想要約我去看花燈耶...


 


不過跟家人們的相處我會較特別注重


 


 


最近,三個都很體貼,我很欣慰、很開心...


 


他們都是我想去認真對待的


 


(雖然我知道我有點壞啦~)


 


然而,他們的包容,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我真的很喜歡...


 


哈哈


 


不說了~大家這星期都去看花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