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固醇是個恐怖的東西...

上星期五去x大免疫科看診


 


醫師的診斷還是說:過敏...這我聽多了當然有心知肚明的自覺


 


這也只是一開始醫師一定會下的判斷,最重要的還是得需抽血


 


(媽呀~一次給我抽三根管子...)


 


抽血報告下星期回去複診大概就知道了


 


不過這次的看診後,醫師開給我兩條藥膏,回去塗枺在癢的地方


 


後來,回到家果然開始癢起來,我就擦了藥膏


 


沒想到,搽上去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不癢了!


 


真可說是『秒殺』啊...


 


但想起會有這種效果一定多半是類固醇的關係


 


用擦的副作用雖然沒有比口服的還糟,然而卻還是令人怕怕滴~


 


因此,對這條藥膏可說是又愛又恨了...


 


藥膏也不是沒有其他副作用,像是有的部位擦了它會越擦越癢


 


總而言之,還是得等下星期的報告出來後看情形如何囉...


 


 


ps.讓我剛生baby的大姊擔心真是不好意思...阿彌陀佛~也保佑她的baby可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