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新體驗(上)─LINE Game台北體驗屋

自從LINE台灣粉絲團發佈遊戲體驗屋將登陸南台灣後,一直很期待來台北的一天,終於,台北人果然有好福份!

這次LINE所展開的「LINE Game體驗屋」活動,主要推廣LINE旗下開發的遊戲軟體系列,包括咱們熟知的「LINE POP」、「LINE BUBBLE」、以及「LINE JELLY」及其它有趣的社群小遊戲等。而這次的活動除了網路才能看到的虛擬人物真實呈現外,另外還有很多小禮品和PK賽可以參與,在炎熱的夏日當頭中,可說是信義那塊最火紅的一區了。

▼6/7~6/9為期三天的LINE Game台北體驗屋就在信義威秀前廣場!

「LINE Game體驗屋」台北場地點就設置在信義威秀前的廣場,來逛逛信義區要錯過也很難。相信大人小孩一定都愛死LINE這個劃時代、超火紅的社群軟體了,你說說看不殺一堆底片怎麼行呢?

為了參加這活動,除了勤加「練功」外,還要準備好時程前往,想到COMPUTEX星期六剛好是最後一天,就安排在同一天超順,果然是暢行無阻!

▼尚未到中午拍都沒人擋XD。

現場設有各種遊戲的立牌,上面附有QR Code,只要你的手機或平板內有下載4款以上的LINE遊戲軟體即可兌換造型扇子一只,共有四款人物哦!

▼咱最愛的LINE BUBBLE!

▼咱不愛熊大......(不要打偶~)

現場的周邊產品都是非賣品啊,想要就得搶...呃不是,是玩遊戲才能拿,所以加把勁挑戰這三種遊戲唄。

▼活動展示區四個方位樣式都不同啊~都要做記錄!


▼展示區正面&扇子兌換處。

▼忍著你的口水!!

▼驚人啊~好想通通抱回家!

▼來人吶!都給我拖走~

▼兔兔長城啊~~


現場有三個帳棚區(正確來說是4個...一個是工作人員換裝區),除主要展示處和遊戲區,另外兩個是報名處與兌換處。
每天共有四個時段可以報名參賽,選一個你想要參加的項目(LINE POP、LINE BUBBLE、LINE JELLY擇一),每個時段每個項目只限12名,3個人一組參加PK。每組依照分數可獲得iPhone5手機殼、造型筆、貼紙;該時段12人中最高分者可獲得玩偶哦!

▼報名及兌換處。

兌換禮怎麼獲得呢?很簡單(其實好機車),只要現場玩上述任一遊戲,十萬分以上就可獲得造型筆或貼紙2選1;五十萬分以上加Phone5手機殼3選1;百萬以上除了3選1以外加碼還可在固定時段參與玩偶的抽獎機會(很難中呀)。


前面提到,宅龜兒最愛玩的就是「LINE BUBBLE」了,第一場中午12點開始報名,當然要搶在前頭......噢~跟大家說明一下這並不是件好事,因為通常越前面急著報名的就表示不外乎是高手高手高高手等級的咖......是的,宅龜兒的前面竟然已經有一位"超級程咬金"的女孩拿好證件準備報名了。聽她跟工作人員聊的內容好像是前一天就有來挑戰了啊!?一整個很不可思議...咱該羨慕她家應該是離這兒很近還是吃飽太閒嗎?
好笑的是她大概早就摩拳擦掌要來踢館的,現場主持Show Girl和人員都認得她了啊......(有拍下她的背影但怕當事者害羞就不放上來了XD)

▼LINE BUBBLE是唯一不限時間要玩很久(要看你程度)的很耗時吶!


▼PK賽規則及獎品說明。

不過呀,咱對這個名為「體驗」的活動抱持存疑──既然說是體驗,那就好歹要開放一區讓現場的民眾可以試玩之類的,但他們的遊戲區卻是只給現場報名PK賽的人才能玩,意思是說每個時段僅提供36個人"體驗"囉?


▼不是人人都能玩的遊戲區。

▼最近也愛上LINE JELLY了。

▼你們不覺得這張MOON的臉很欠揍嗎...LOL。


另外還有熊大&兔兔不定時的現身活動區與大家同樂跟合照!

▼宅龜兒只想說...這兩位人員大熱天辛苦了XD。

▼熊大好受女生歡迎(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搶著拍這兩位大明星害咱沒角度索性拿iPad照下這幾張...)

對了,現場還有打卡活動,活動現場不定時會有氣球發送活動,只要找到打卡點「LINE 體驗屋」的字樣打卡PO於Facebook,就可以拿氣球哦!


好不容易在大熱天底下等啊等終於到1點了。果不其然,第一組其他二位都是狠角色!
平時使用iPad mini玩遊戲(咱的老貧果沒3G、也不屬低頭族)的咱,換上一般尺寸手機玩根本不習慣,加上手抖結果一整個速度超慢...超丟臉的吶~~

後來勉勉強強拿個貼紙也是不錯啦(第一名手機殼拿過了XD)。
還有,該時段第一名還真的是那個"超級程咬金"女孩耶......(佩服佩服你的毅力)

※後記:後面三組的分數都沒有比咱們第一組高分...做「牛後」的崩潰~~

咱有請友人幫忙拍下咱「戰鬥」的樣子,但照片全都大曝光啊......(失敗一張也不剩)

▼第二個時段:LINE POP。

▼友人對自己的實力沾沾自喜~但仍不是該組第一...咳咳!


最後,是今日的成果驗收......(咱要玩偶啦!!!)


大家一起LINE LINE同樂吧!

不能到現場參與的朋友也可以來參加下面的活動,挑戰神人級拿大獎哦~(已結束貢孤)
APP01強力徵求!LINE百萬高分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