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飛雲苑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今日的午餐

本想說南京東路是一條"貴桑桑"的寶地
買個東西吃個飯都是"鈔票"起跳

但是,今天,是的,我頓時才知"撿到寶"的感覺XDDD

話說南京東路上"中華開發"大樓後附近小巷
通常我們想到的是"巷子裡應該有吃的沒錯"
然而,繁華的"背後"竟有~菜~市~場~~~~
哇嗚!!!!!

喔~~市集的背後當然不僅如此
既然我是要"號溝",就得獵主食啦
今天的午餐...誕生!!

"香菇麵"
這個紅招牌的主打(?!)
麵、米粉、意麵、板條...任君變換
但但但...請看下圖便知...





















我這真的是在吃小碗35元的麵嗎???
誰能想得到上面一堆菇菇的菇菇!!

呃...=..=
連肝連湯也是"肝落雞湯菇滿天"...
(很後悔還多切一份豆干...)



























很抱歉,飽到一整個下午胃好痛~~

我覺得這麵店男生不來吃吃太可惜了
(勇敢嘗試臉盆般的大碗份吧)

明日再到小巷蒐索美食吧~~~
哈哈哈(強顏歡笑中)


ps.此篇非美食介紹,只想讓上班族知道還有可以"戶霸"的地方...科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