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輕時尚主義── nocs NS300耳機開箱!!!

話說八月初、在一個讓人火惱的天氣中,有幸參與了一個北歐產品商「nocs Taiwan」所舉辦的新產品命名活動,索性將積灰以久的腦袋拿出來發揮一下,幫忙想一個有趣的名字
其實的其實...就是肖想耳機啦~XD

當然,我對自己的命名很有信心,因為──我要得大獎!!!

期待的一個月過去了,要揭曉得獎名單了~~~~~(冠軍是我~是我~~~)

......
.....
....
...
..
.

NS400得主~~~~不是我......囧|||...(心碎x10000)


好吧,既然黃河一去不復返,有個二獎也是可以填填肚子
於是等啊等、盼啊盼,終於等到獎品寄來囉
接著請看以下報導......

(以上廢話太多,我知道根本沒人理...科科)

ps.本次開箱文特別用「特大相片」形式來讓各位第一眼看較清楚點,有些擠壓到旁邊版面有礙觀瞻請見諒!!

================================================================

我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開箱的NS300,也是個有輕時尚的氣派中文名
叫作「北歐街頭風頭罩式重低音耳機麥克風」←很長我知道...身為耳姬迷就還是喚它NS300吧!
他們家出產的耳機名稱都是XX風+XX式,算是別有特色

首先我們當然要像偉大的拆彈組般(誤),來一一詳述整個過程啦

▼下樓到管理室接包裹就知道是我的啦~~(謎之聲:不是你的還有誰的??)


















▼nocs他們家中文名為「微色計」...(雙關?)


















緊張的時刻來了...到底會拿到哪一個顏色的呢?? (贈品只有黑or白,但還是很想要tiffany藍...)

▼白色、白色、白色...............(發功!!!)


















就在我的念力作用下────

......
.....
....
...
..
.

白色來也!!!!!!!

▼這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時刻!!! (差點要捧香檳出來噴了~~)


















▼泡綿套拿起來記錄一張!!


















▼本尊現身~~~~


















我拿到這一款也是專為Apple家族設定的耳機哦!

▼這張是假的,原因請繼續看下去~~


















▼其實它是有一個收納袋包的哦!


















▼收納袋是滑面的,觸感好摸,但是對於耳罩式的保護來說算薄了點


















▼打開有點嚇到,因為......就很簡單。

















畢竟買的耳機很多,拆了也很多,從低階到高階一直買下來,耳機盒裡的附屬配備應該都是有的,不過這是頭一次讓我看到都沒有其它東東的經驗...嗯~~特別!!

好啦,反正我之前買的幾乎是耳道式,也不能說耳罩式什麼壞話......(那到底是什麼壞話?)

▼說明書小小本,可愛又別緻!!! (特別有請小護士入鏡串門子~~)

















注意到了嗎?它的出產名是「帶遙控器和麥克風的頭戴式耳機」XDDDD

▼注意到我畫紅線的地方了嗎?隱約的「nocs」字樣

















▼來,再注意紅色框框這個地方的線~~

















紅框框的線是作耳罩與本體連接用,它的材質很像我們繫中國結的那種繩子。

然後談一下造型......
其實乍看之下,很像是動畫中上太空船對外的連接器耳機Mic (宇宙小偵探來也?!!!!!)

白色細連接架則是可以很輕鬆的調整長度,不會像某些耳罩是用「卡格子」固定的方式

▼耳罩內部結構也很簡單

















耳罩裡面好像就是片泡綿作阻隔,周圍的軟墊子也薄了點,有些壓迫感
不知道是因為新品的關係,還是我的頭只要有箍住就會血液循環不良的緣故,戴在頭上約莫一小時就開始不太舒服。

我的耳朵本來就跟常人長得不太一樣啦,都沒有耳骨的~~ (典型的耳根子軟)
也許是因為這樣,直接擠到耳肉就比較有壓迫

▼像鈕扣似簡潔有力的線控!我很尬意~


















▼小顆透明到讓你幾乎看不見的Mic


















▼很像是橡膠滑滑材質的線以及直線頭

















滿多人認為線頭如果是L型的就比較不易壓壞,其實不然
主要還是得看使用者平時的使用方式,或是保養及收納方法
如果你的線是平時就任憑它亂纏住的話,當然壽命就跟放在皮夾的小朋友一樣
最好的收線方式是將線在三根手指上作繞圈動作然後再固定住
(也不要將線纏在MP3上,這樣亦會扯到線體)

▼整體來個大集合拍幾張~



















聽個一晚下來,覺得它在低頻與中頻部分算是勢均力敵,乍聽感覺有點被名稱的重低音給騙到(誤)

另外譬如在Lady Gaga的Just Dance中副歌念詞(雙聲道)部分,倒是滿特別的展現
不過基本上,每個耳機都是需要煲(Run)過才能表現出它本來的音質,不管是高階或低階

就這樣啦!
那麼下次新貨來再為各位作分享~敬請期待

謝謝收看